Doctor Blades for Flexo Printing用於柔版印刷之Doctor Blade
在柔版印刷之Doctor Blade規格方面,向來沿用用於凹版印刷之Doctor Blade,此種作法相當普遍。然而時至今日,柔版印刷之細緻程度已可與凹版印刷匹敵,亦已相當普及。用於柔版印刷之Doctor Blade係充分考慮柔版印刷特性而設計,其重要性與日俱增。





改善密合度不穩定缺失
尤其是採用精密刮刀座時,Doctor Blade所扮演的角色更顯重要。對僅作前後調整之精密刮刀座而言,將Doctor Blade之對網紋滾筒表面的刀刃尖端密合程度,維持遍及滾筒面長度,係必要條件。然而,由於先前之Doctor Blade並非精密刮刀座專用,因此對網紋滾筒表面的密合程度不穩定現象,往往會引發作業缺失。




提供精密刮刀座專用產品
建議採用本公司之客製化Doctor Blade,以其所提供之解決方案,來完全解決您目前所使用之Doctor Blade的問題。在精密刮刀座方面,本公司亦提供實現作業穩定性的精密刮刀座專用之Doctor Blade,可一舉解決貴公司所面臨的所有問題。